close

 

这一次Lecturer要我们design erotic,bag,idea 的 typo,

恩,erotic, 我首先就想到用Condom来create这一个typo,

我当然有问朋友的意见,他们叫我用Banana , Liquid 或者 Garlic...我在想Garlic跟Erotic有联系吗??

想了很久我真的觉得Garlic没有联系叻....

结果最后我还是选择用回自己的概念就是用Condom....

然后今天就去7-11买了六盒Condom....

恩,回来才发现Condom不能用彩色来上颜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u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