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唱歌,

妈妈常常会买一些小孩子的歌给我们听,

然后我和姐姐就很喜欢用一本簿子把我们喜欢唱的歌全部抄在簿子,

恩。。这种习惯应该维持蛮久的。。

之后一直当我读中一的时候,

我就在我家附近的音乐学院学唱歌,

过程中很快乐,只是发声的部分比较难。。

记得我学的第一首歌是陶晶莹的"我变了"

学了差不多一年我就换去李伟菘音乐课室,

那边是Group的教学方式,

起初有点不习惯,因为害羞在大家面前唱歌,

但是久而久之,我也习惯了这一种方式。。

在李伟菘音乐课室认识很多朋友。。

也看到有些真的为了梦想在努力的人。。

学了两年多之后,我又换去Encore Music这间学院了,

博慧是我的唱歌老师,

我一看到他的人我就很害怕又紧张,

因为他的样子很凶,但是我又很喜欢和他讲话,

在这间学院学了一年半左右。。我又换去另一边了。。。

这一次我没有选择学院了。。

我选择了一位也是很棒的唱歌老师-马建虹。。

但是我在马建虹这边学的不是很久。。

因为交通的问题。。所以之后就没有学了。。

应该说。。从我Form 5 开始我就没有学唱歌到现在了。。。

唯一表演过一场大型的演出是在2004年马来西亚娱协奖的开幕合唱。。

是通过Encore Music这间学院才有这样的机会。。

2004年马来西亚娱协奖的开幕合唱歌曲是"一直相信"

开始是由戴佩妮钢琴版演出,之后是自由人摇滚版,之后就是我们和扬伟汉合唱的音乐剧版本。。

恩。。虽然现在没有学唱歌了。。但是不会放弃对音乐的喜爱。。

我所说的不会放弃对音乐的喜爱,不是指我想当歌手。。

只是说。。对于任何音乐歌曲我都会听。。

恩。。忘了。。期间我也有学歌词创作班。。

那时是张国祥老师教我们。。

想回去真的很好笑,因为那个时候我尽然穿家里那些短裤去上课。。

然后上课的时候。。还一直和老师讲话。。之后老师说我们很吵。。给我们听一些歌手的Demo。

这张照片是佩诗老师

 

这张照片站在我傍边右手边的是马建虹老师

 

这张照片中间那一位是周博慧老师

 

这张照片是李伟菘颁发作词的文凭

 

这张照片是2004年参与马来西亚娱协奖颁奖典礼,中间那位是博华老师,也是带领我们的合唱团其中一位老师

 

说到音乐我真的很喜欢。。

关于音乐的。。我都会想知道。。

虽然没有唱的很好。。但是也很喜欢唱歌。。呵呵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ju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